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茂硕电源: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日期:2018-10-12    作者:阿亮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2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茂硕 逆变器 光伏电控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是一家专注智能电力电子装置、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电控设备、储能变流器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工程制造平台。

茂硕2
 
  茂硕电源自2006年成立至今一步步发展壮大,得到了不少世界500强企业客户的认可,凭借的是该公司的技术和品质以及可持续的服务能力。此次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奖”评选,茂硕电源希望将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茂硕电源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倡导“更稳定的逆变器”为导向的产品规划,贯彻以“更好用的逆变器”为技术创新出发点的研发理念,并实施以品质为红线的全员品管图。从光伏系统角度出发,打造技术前沿创新、发电稳定高效的光伏电控产品。充分利用上市公司ISO体系与品控平台及全方位服务等,茂硕电气将始终为客户及终端用户提供不断改进的产品及服务。
 
  光伏逆变器企业众多,每家企业都有自己核心的拳头产品,各种拳头产品存在同质化的问题,因此,逆变器企业间的竞争实际是可持续服务能力的比拼,就是看哪家企业能“活”得更久,哪家企业能把服务做得更深入。
茂硕
 
  作为国内少数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逆变器企业之一,茂硕电源在发展资金、研发能力方面拥有先天的优势,连续3年的业绩翻倍增长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茂硕电源有信心也有能力把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该公司已经在全国建立起了“三大服务分公司,七大服务网点”的服务布局,并在各网点布局了自有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同时,茂硕逆变器还与各地实力经销商共同搭建了“深度服务平台”,加强本地化服务,提高服务速度和效率。在服务内容上,茂硕逆变器在深度和广度两方面进行了不懈探索。突破了原有售后问题解决的局限。
 
  由于茂硕电源有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使其在海外市场也有规模化发展趋势。截止目前,茂硕逆变器已经在在澳洲、欧洲、南美及东南亚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尤其是在南美巴西市场,茂硕电气已经成长为了当地最大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
 
  相信通过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奖”评选,茂硕电源的品牌影响力将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好光伏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