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河北诺维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2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诺维 光伏支架

 
 

 
  河北诺维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维”)位于久负盛名的"铸造之乡"-----泊头,是一家专业生产光伏光热支架、螺旋驻地桩的现代化生产企业。该公司拥有C.Z.H型钢光伏太阳能支架生产线二十余条,冷弯设备15套,符合欧洲CE认 证标准的环保镀锌生产线一条,可全产业链生产。此外,螺旋驻地桩及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地桩等产品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至亚、欧、美洲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作为专业生产光伏光热支架的先进企业引领者,诺维在新型VCI复合材料方面不断地升级和改良,替代热镀锌工艺的支架产品,其固定式支架已在光伏支架市场打下一片天,诺维应用先进技术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设备性能从而提高竞争力的路线。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诺维又提出“光伏农业大棚+智能光伏跟踪支架+立式风力发电+自动清理”概念模式,该模式不仅能够满足农业大棚日常昼夜用电,更重要的是省去储能装置,且节省人工清洗费用,很大程度降低项目总成本,提高业主收益率。
 
  诺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家光伏扶贫,其参与了河北辛集17MW光伏精准脱贫项目,将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个主体有机结合在一起,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模式,树立全省典型,对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精准扶贫工作都具有一定借鉴性。对打造辛集市扶贫、脱贫工作起了引领作用。
 
  多年来,诺维始终遵循"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科学发展"的原则,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在竞争激 烈的大市场环境下,诺维以"一诺千金,光业维心!"为口号不断提升,不断挑战,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