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走高标准、专业化的发展路线: 海泰新能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2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中国好光伏 光伏组件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深耕清洁能源十二载,国内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据了解,海泰新能于2006年4月创立,2016年1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 835985。;目前的海泰新能已具备硅锭铸造、硅片切割、组件生产及光伏电站开发运营等较为完善的光伏产业链,其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产品通过 IEC61215、61730 标准测试,获得国家领跑者、金太阳、德国TUV、美国UL等多项认证,并取得国内首张衰减率认证证书。

海泰新能除了具备完善的产业链条,同时在国内外产业布局上做到了合理优化,并以优质、高效、稳定的产品以及优质的产品服务获得了诸多客户的广泛赞誉。现阶段,海泰新能已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国家电投、华电集团、华能集团、特变电工、北控、招商新能源、日本夏普等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近几年,海泰新能一直坚持走高标准、专业化的发展路线,不断提升团队整体创新研发及生产管理能力,并取得了不可小觑的成绩。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2017年海泰新能实现年度工业生产总值2083873.19万元,同比增长56%;2018年,海泰新能将规划发展高效率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扩建项目。该扩建项目共9条生产线,单条产能为200MW,总计1.8GW。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2018年,海泰新能产能达到 5.5GW,其中国内基地4.5GW、海外越南1GW,是全国重点光伏企业之一,全球新能源500强之一。

面对531新政的出台,海泰新能依旧能够沉着应对,并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积极探索行业降本增效的途径。面对即将来临的平价上网时代,海泰新能提出了“五步走”的战略:第一步争取国家指标电站及扶贫项目、第二步发展工商业及居民屋顶自发自用项目、第三步推动海外市场及项目、第四步开发太阳能光伏实际应用的市场、第五步向系统安装和运维商进行拓展延伸。

正如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先生所言:“我们将以最先进的技术引导最先进的生产力,尽最大的努力,降低整体系统建设成本。”未来的海泰新能,也将继续坚定地走在持续创新的道路上,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人类绿色无污染的生活而努力奋进。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