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江山控股:奋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光伏企业

日期:2018-10-12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2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江山控股 电站

    江山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山控股”)是一家于197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以投资为主的老牌控股型企业。2014年3月,该公司进入光伏领域,通过在市场中多年的拼杀,获得了“光伏发电领域最牛的上市公司”的赞誉。

 
江山控股1
 
    时至今日,江山控股依然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气魄,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评选”不是他们最终的目的,他们希望借助“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的平台力量,向行业传递其品牌价值,巩固和提升市场影响力。
 
    从进入光伏领域开始,江山控股就保持了在资本市场速战速决的工作作风。当众多竞争对手在资本市场屡屡碰壁的时候,江山控股快人一步,在很短的时间,融资超过20亿港币。有了大笔资金做后盾,江山控股在光伏发电领域如鱼得水。
 
    发现西部光伏电站存在弃光的问题,江山控股果断向东部转移。因为手中掌握大量资金,收购东部地区规模较小的电站成为该公司发展的一大策略。因为有专业人士对电站收购进行风险把控,江山控股在连续几年的时间里朝着快速、稳妥的方向发展。
 
    截至今年8月底,该公司总装机量为1819.3兆瓦,总发电量约为152万兆瓦时,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约51%。江山控股在今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上也非常令人羡慕。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收入约人民币8.53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约59.5%。
 
 江山控股2
 
    江山控股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曾俭华表示:江山控股将顺应宏观政策的调控的方向,以清洁能源和绿色金融为重点,继续发展太阳能发电业务,通过产融结合,提升实业经营效率,致力持续增加并网装机容量和发电量,推动中国绿色低碳能源发展,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曾俭华进一步解释说,江山控股集团将会把握好太阳能发电行业的历史机遇,继续推进投资及营运太阳能发电站策略,优化电力资产配置,积极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努力提高发电收入,大力推进科技金融,通过产融结合进一步增强集团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和巩固中国太阳能发电行业一流企业地位。
 
    据了解,江山控股此次参加的“中国好光伏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