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点亮印度Brabourne板球场

日期:2018-10-11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1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PERC组件 印度光伏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印度Brabourne板球场屋顶项目供货865kw高效单晶PERC组件,该场地成为世界上首个应用光伏组件发电的板球场。

在印度,板球享有国球的地位,印度85%的人口密切关注板球赛事。Brabourne板球场位于孟买,归印度板球俱乐部(CCI)所有,曾举办过国际板球冠军赛等重要赛事。2280块晶澳光伏组件将持续为场内供应电力,预计每年为体育场节省30%的用电开支,可减少1000吨二氧化碳排放,对改善当地环境和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板球运动

项目由印度知名公司TATA Power建造,在屋顶面积有限的条件下,项目选用了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该组件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优异的抗PID性能可充分适应当地夏季高温潮湿的环境,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有力保障。


130MW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地面电站


65MW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地面电站

自2011年底向印度出货组件以来,晶澳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在印度市场迅速扩展,目前已累计供应了2.5GW的光伏产品,占到市场总量的百分之十以上。2017年晶澳在印度市场的组件发货量达到1GW;截至2018年7月底的海关数据显示,晶澳在印度市场的组件发货量位于全球前两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