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信博新能源:永不停机的追日者

日期:2018-10-10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0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中信博 扶贫 光伏扶贫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9年的光伏行业经验的累积,中信博新能源已快速成长为业内领军企业。此次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再次印证了其有足够的信心迎战未来光伏市场。
 
  据了解,中信博自主研发的智能化高效跟踪技术,能够让光伏电池板始终追随着阳光的脚步,在同等条件下,追踪系统可以让光伏电站发电量显著提高,成为了国内外市场重点关注的焦点。
中信博安徽寿县项目
 
  在国内市场,中信博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成功助力以“上方发电、下方种植枸杞”的宁夏宝丰160兆瓦新型产业扶贫项目、“上方发电、下方农业大棚”的山东新泰领跑者40兆瓦农光互补领跑者项目、“光伏+农业+旅游”三重发展定位的河北张家口30兆瓦扶贫项目、广西玉柴60兆瓦精准扶贫项目等。
 
  近日,中信博新能源在扶贫领域再传捷报,由国家电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川甘孜州30兆瓦光伏扶贫工程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全部采用中信博新能源小型平单轴跟踪系统。此项目也正式拉开了中信博新能源2018年在四川甘孜州累计110兆瓦4个系列光伏跟踪扶贫项目的序幕。
 
  据了解,相对于固定支架,小型平单轴跟踪系统不仅适应东西方向的坡度,减少平整土地所需的成本,还能通过追踪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从而增加扶贫项目系统发电量,促进扶贫事业的发展,这也正实现了中信博新能源“用领跑者品质做好扶贫工程”的初衷。
 
  在光伏领跑者基地建设中,中信博新能源同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该公司提供的平单轴跟踪系统解决方案的加持下,领跑者基地电站的发电量显著提升,使电站投资收益取得了翻倍的惊人业绩。
 
  在海外市场上,中信博新能源同样占据重要地位。根据GTM Research今年上半年发布的2017年全球光伏跟踪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该公司已成为全球太阳能光伏跟踪器出货量排名前四的供应商,并成功打开了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等更多其他国际市场。
 
  中信博新能源国际中心总裁容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预测未来墨西哥将成为全球第五大光伏市场,因此,中信博已经在墨西哥城成立了服务中心,并配备了优秀的本土技术、销售和服务团队,我们已经与墨西哥当地许多EPC公司和投资商,以及那些希望开发墨西哥市场的欧洲开发商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来巩固我们在这个市场的地位。”
 
  中信博新能源不久之前还宣布与希腊最大工程总承包商 AKTOR 集团旗下子公司澳大利亚 Biosar 签署了256.5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开展正式合作。此次项目全部采用“天智跟踪系统”,独特的设计可以使跟踪系统适应目前行业最大南北坡度20%,这样既解决了适应不规则地形和坡度的问题,也使该项目避免了进行土地平整的成本。
 
中信博
 
  中信博新能源经历近十年的发展,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在提升单位面积光伏电站发电效率上不遗余力。从普通固定支架到各种智能跟踪系统,从国内市场一骑绝尘到海外市场拼杀自如,中信博新能源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行进。
 
  中信博新能源已经亮出自身实力,此次参与“中国好光伏奖”评选,也志在必得。据悉,“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