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将在乌克兰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8-10-10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厂 光伏逆变器 乌克兰

据报道,中国机械工程公司和乌克兰最大的私营能源控股公司正式在乌克兰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已经举行奠基仪式。在仪式上,DTEK主席表示,该项目是乌克兰能源部门的一个里程碑事件。这将是乌克兰乃至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

仪式期间,该设施安装了第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该电池板由中国公司Seraphim Solar System开发并通过海运到乌克兰。

总计,Seraphim太阳能系统和另一家中国公司天合光能公司生产的75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将建在占地400公顷的太阳能发电场上。

此外,该工厂将包括80个逆变站和160个光伏逆变器,由中国深圳科士达科技公司生产。

经过初步预估,太阳能电站的估计成本为2.3亿欧元(约合2.65亿美元)。该项目由DTEK自有资金和CMEC贷款资助。该项目计划于明年年初完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