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耗资4.32亿美元!东非地区首个循环发电项目即将完工

日期:2018-10-09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09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循环发电厂 发电量 天然气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9月26日报道,Kinyerezi II电力项目预计将于下个月完工。这是在坦桑尼亚甚至东非建造的第一个循环发电厂,项目完工后,将向坦国家电网供应30至240兆瓦电量。

这项耗资4.32亿美元(约合9,860亿坦先令)的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坦政府提供项目总资金的15%,日本国际合作银行和三井住友公司则为该项目提供了85%的资金。该项目建设期间为1,500名坦桑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并创造了至少1,000个间接就业机会。一旦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它将每天增加3600万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需求。

坦电公司(Tanesco)董事会主席Alexander Kyaruzi表示,到目前为止,全国总发电量为1,513.3兆瓦,但其中782.82兆瓦来自天然气。目前,超过50%的国家电力来自9个天然气项目。坦希望继续实施包括Kinyerezi III和IV在内的其他天然气发电项目。项目完成后,坦每年将节省高达10亿美元用于发电的石油进口。

Kyaruzi强调,坦政府的目标是将2020年和2025年的发电量至少提升至5,000兆瓦和10,000兆瓦。坦石油发展公司(TPDC)表示,到目前为止,Tanesco是天然气的主要买家和消费者,平均每天需9000万标准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