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同意削减莫里太阳能农场电费

日期:2018-10-09    来源:EnergyVoice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0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力成本 可再生能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些委员会已经签署协议,从明年年中起将莫里太阳能发电厂的电费削减三分之一左右。18个理事会(大部分总部在悉尼)在悉尼南部地区理事会组织(SSROC)的领导下,与OriginEnergy和莫里达成的协议将节省高达35%的成本。

莫里是澳大利亚最早建造的大型太阳能农场之一,也是第一个采用单轴跟踪技术的农场,这种技术已成为标准应用在几乎每一个大规模的装置中。

OriginEnergy与莫里签署了一项长期购电协议,目前正利用这一产出与SSROC联合委员会签署到2030年的购电协议,同时还要照顾他们的电力需求平衡。

SSROC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通过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PPA)实现的创新方法,允许议会在不受国家电力市场波动的影响下购买可再生电力。”

“与目前的市场相比,可再生能源PPA将使议会节省大量成本同时减少碳排放。”约440 000 MWh的可再生能源将在协议期限内提供给各理事会。

议会可以固定价格购买可再生能源,并将有机会在三年内再次进入市场,以增加其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布尔伍德市长兼SSROC主席、议员John Faker表示,“这是地方政府的一个巨大成就。所有议会将节省资金,降低风险,减少碳排放。这也给新南威尔士州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带来重要推动力。这也是区域可再生能源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的能源未来。”

Origin Energy能源供应和运营主管格雷格·贾维斯(Greg Jarvis)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积极选择可再生能源。他在一份声明中说,“SSROC来找我们想要一个成本效益高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允许议会在白天从莫里太阳能农场获取太阳能,并在其他时间为满足24小时的需求发电。”

全国各地的许多议会都希望通过风能和太阳能来降低电力成本,或帮助实现预期可再生能源目标。有些,比如昆士兰州的Sunshine Coast council已经建造了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厂如15兆瓦的瓦尔多拉工厂。

协议中的议会包括:贝赛德市、坎贝尔敦、加拿大湾、坎特伯雷、乔治斯河、猎人山、亨特希尔区、顾林凯议会、利物浦、北悉尼、帕拉马塔、兰德威克、莱德、辛格尔顿、萨瑟兰郡、韦弗利,威乐比市和胡拉勒自治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