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青岛奥博: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引领者

日期:2018-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奥博 中国好光伏 分布式光伏发电

   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奥博”)是集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它主要从事以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分布式光伏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城市亮化为主的新能源研发、制造与应用。它更专注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聚焦家庭及工商业两类用户群。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奥博具有山东即墨和山西繁峙两大生产基地。即墨位于青岛市即墨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它具有400MW光伏组件及系统产能。繁峙生产基地位于山西繁峙经济技术园区 ,今年年1月盛大启动,生产基地采用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流水线设备,重要设备全用机器人操作完成,具有1GW的光伏组件及系统产能。
 
  奥博光伏繁峙生产基地项目,由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出资完成,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设两条全自动500MW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全部达成后,具备年产1GW光伏组件的能力,可实现产值30亿元,税收约2亿元,安置500人就业。
 
 
  青岛奥博秉承“创新敬业、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专注、脚踏实地”,在永远在变的市场面前,青岛奥博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会变,模式创新的思路不会变,在全体奥博人的共同努力之下,青岛奥博将继续深入打造客户为尊、用户至上的发展战略,外抓机遇,内强素质,帮助客户做大做强,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真正为客户、为用户做好服务。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