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上海兆能:开启全球绿色能源新时代

日期:2018-09-27    作者:亮子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上海兆能 智能电站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兆能”)成立于2010年,正赶上了分布式光伏由萌芽到高速发展的时机。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兆能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和生产。



 
  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评选,上海兆能敢于亮剑的资本在于高效率、高品质、易于安装的产品特点和便捷的售后服务。
 
  上海兆能售前技术总监廖必清介绍说:“我们一直坚持‘质量是企业立足之本’的口号。公司成立以来,从逆变器应用来说,我们已经有大量的产品和经验积累,现阶段我们所追求的是产品在实际中的运用,切实解决行业中存在的问题。所以今年我公司重点推出了智能运维的软件平台,这也是客户新关注的一个重要领域。”
 
  据了解,全新智能电站监控系统是上海兆能今年隆重推出的新产品,该系统适用于光伏电站运行状态监视,可模拟电站网络运行,不间断的对用户发电网络和光伏设备进行保护、监视;精确的对各参数进行分析和管理,从而减少运行人员分析响应时间,大幅度提升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对于降低光伏发电成本,提高电站收益大有裨益。
 
 
  上海兆能不会在科技研发方面裹足不前,他们正在持续不断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针对欧洲、澳洲和北美地区的市场需求,正在研发1~5kw高频隔离型光伏并网逆变器;针对光伏电站应用,正在研发中功率组串式逆变器,以达到最优的投资回报率。为满足不断增长和变化的市场需求,该公司专注于通讯产品的不同用户体验,致力于开发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光伏逆变器,并实现光伏逆变器的市场价值的最优化。
 
  便捷的售后服务,也是上海兆能的特色之一,该公司在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区都设立了仓库和售后服务点,并在英国设有分公司。客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方便快捷地享用上海兆能团队的服务。
 
 
  开启全球绿色能源新时代,正需要上海兆能这样的企业大批涌现,通过他们的榜样力量,带动整个绿色能源体系的发展。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