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迈贝特:防水、追踪、漂浮...持续致力光伏支架研发创新

日期:2018-09-27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迈贝特 光伏支架 中国好光伏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贝特”)成立至今已有六个年头,作为光伏支架行业的领跑者,迈贝特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光伏系统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迈贝特提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高效服务新能源行业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由归国留学人员及国内知名重点大学教授带领的国际化专业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先后推出地面光伏支架、屋顶光伏支架、水上漂浮式系统、智能追踪系统及分布式光伏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相继通过了AS/NZS1170 SGS等产品认证,在结构设计和系统性能上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今年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迈贝发布“MRac光伏支架防水系统”及“MRac智能平单轴追踪系统”。MRac光伏支架防水系统是一款采用独特结构设计的支架系统,可有效提高棚顶式结构的防水寿命,完全代替传统的打胶的防水方式,施工操作简单的建筑化一体化产品。因其鲜明的特点,迈贝特防水支架可应用于多种场景---阳光房、遮阳棚、车棚等。
 

 
  MRac智能平单轴追踪系统则是经过不断的试验和层层革新横空出世。升级完成的GPS系统可保证时钟的运行精度,远距离通信,多台设备群体控制;全自动跟踪功能,无需人工干预。精致的外观,使它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今年6月,在泰国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少年宫,迈贝特又携MRac水上漂浮系统G4S等产品参加,展会期间,许多EPC及业主公司前来展台咨询,深入交流和探讨了一些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和双方合作模式等问题。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