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英富光能:使太阳能造福全世界

日期:2018-09-27    作者:亮子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英富光能 光伏度电成本

   英富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富光能”)是具有八年积淀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以制造业为核心业务,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来促进光伏度电成本的下降,将价格实惠的清洁能源带到千家万户,是该公司始终坚守的发展理念。

  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评选,英富光能信心满满,因为即使在5.31新政后,光伏市场普遍受到冲击之时,英富光能依然有若干项目开工。不久之前,首个3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在滁州全椒县举行。该项目由英富新能源有限公司全权投资,据测算,该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高达299.6136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046.51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108.90吨、二氧化硫183.82吨、粉尘166.62吨。

 
 
  同时,全椒3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实施还将有力促进全椒工业园区能耗的结构调整,达到了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无独有偶,继全椒3兆瓦项目开工后,英富新能源有限公司工商业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又在无锡隆重举行!
 
  距5.31新政发布后只有二十多天的时间,经过该公司领导们不断的会议研究和战略方向的部署,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拼搏,这匹“黑马”,给新政后的光伏产业发展打了一针“强心针”。
 
  英富光能之所以在业内动荡时依然能保持发展速度,与其对品质的要求分不开。作为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公司,英富光能在整个供应链中保证光伏系统的最高质量,以减轻投资风险,增加回报收益。
 

 
  作为业界闻名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英富光能具备为产品提供数十年质保的能力。该公司通过最顶尖研发实验室所进行的36项内部测试,向客户提供超高质量标准的产品。在供应链的任何环节,英富光能的产品质量与可靠性都是可信赖的。英富光能期望建立一个以未来为导向、清洁的、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体系,使太阳能造福全世界。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