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重器”来袭 特变电工新品发布会“燃爆”印度

日期:2018-09-25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5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集中式逆变器 智慧光伏解决房

9月20日,在南亚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2018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简称:REI)期间,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以“Bring Light With Trust & Reliability”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暨“TBEA of Night”客户答谢晚宴,国内外众多合作客户及行业媒体的见证下发布了TC5000KF户外型集中式逆变器为代表的1500V智慧光伏解决方案。

丝绸之路,中印合作新契机

会上,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做开幕致辞。他表示,两千多年前,古“丝绸之路”曾经为促进不同地域、民族、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作出了历史性的重要贡献。如今,来自丝绸之路东方起点中国西安的特变电工,正延续着两国悠久的传统友谊,让这条古老的丝绸之路日益焕发出新的生机和光辉;也将坚持“诚信可靠、成就客户、艰苦奋斗、创新超越、精诚团结”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印度光伏市场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不辜负广大客户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为印度奉献更加优质的绿色能源,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致开幕辞

倾心力作,“重器”发布

为了与印度光伏市场的深度融合,依托特变电工新能源18年逆变器领域的研制经验,提供最优并适合本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多次深入印度市场调研,科研攻关研发出适合印度市场使用的一系列高容配比逆变器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会发布的1500V 5MW集中式户外型逆变器TC5000KF堪称“重器”。

 

 

印度市场高级技术经理Naveen Jangra介绍新产品

高效

直流侧支持1.5倍高容配比系统设计,降低系统投资成本,最大可支持4路MPPT,最大效率> 99%,欧洲效率> 98.7%;交流侧电压达630V,输出电流降低,线损减少30%以上,同时具备1.1倍过载能力。

可靠

产品采用4机智能化模块并联技术,各模块单元采用单独插拔设计,不仅方便维修,更重要的是四台并联,任何一个模块单元故障或失效都不会不影响机器持续运作。

安全

产品整机防护等级可达IP54,控制电路部分防护等级可达IP65,能够适应风沙、盐雾、高温高湿、高海拔等各种复杂环境。

系列化

产品(TC2500KF/TC3750KF/TC5000KF)采用系列化设计,各型号产品完美组合,降低度电成本,提高发电量。

权威认证,值得信赖

发布会现场,TUV-南德南亚区高级经理Nithin Upadhyaya代表TUV-南德对公司新产品进行了现场认证评价。他指出,通过综合评定,特变电工1500V 5MW集中式户外型逆变器从产品各方面性能认证测试中表现优异,均有高效的指标通过认证,是特变电工逆变器技术的集中体现。

 

 

TUV-南德Mr.Nithin Upadhyaya为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颁发产品认证证书

感恩信赖,用心服务

新品发布环节结束后,为了感谢客户对特变电工在印度市场的支持,特举行了“TBEA of Night”与广大客户欢聚一堂。

 

 

目前特变电工在印度市场的装机容量已超过2GW,参与打造了众多当地光伏标杆项目,我们的产品平稳运行在拉贾斯坦邦的巴德拉沙漠里,乌塔拉坎德邦的丘陵上,奥德萨邦的湿地里中,TBEA产品以可靠品质服务于各种复杂极端应用环境。未来特变电工在逆变器领域将会为印度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选派最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广大客户共信、共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