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多点布局   领跑行业发展:展宇光伏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0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展宇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扶贫 展宇财富宝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宇光伏”)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展宇光伏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的企业使命发展前行。

展宇光伏汇聚了全球一流的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基于企业自身四大核心优势,包括领先的集成式产品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360°高标准贴心服务、卓越高效的智汇云管家平台,实现了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构建了垂直一体式的光伏全产业链布局。

近年来,展宇光伏持续走在持续创新的路上,并取得了累累硕果。过去一年,展宇光伏荣膺了“2018优质光伏组件企业”、“2017全球新能源500强稳健成长企业”、“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中国分布式能源领跑企业”等多项殊荣。这些荣誉是展宇光伏雄厚实力的体现,同时也见证了多年来展宇光伏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

“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当531新政后,国内户用光伏市场进入到急冻期,展宇光伏很快调整战略方向,将战略目光对准了小微工商业分布式项目,随后采取了一系列积极快速的市场动作,于今年8月的广州光伏展中隆重推出了小微工商业低压并网系统。同时,为了推动该系统尽快走向各区域的光伏市场,展宇光伏还配套推出展宇“财富宝”品牌,与之前针对户用市场的品牌“致富宝”不同的是,财富宝主要针对小微工商业领域,其合作开发模块、以租转售的模式等商业模式赢得了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另外,对于国家大力扶持的光伏扶贫项目,展宇光伏也丝毫没有懈怠。据关注,展宇光伏已在江西、江苏、安徽等多地建设布局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其中较具代表性的,诸如江西上饶258MW精准扶贫光伏电站、江苏盐城滨海13.5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等都已成功建成。

作为国内智汇光伏产业的核心品牌之一,展宇光伏已通过与国家电网的结合,通过智汇光伏系统制造电能可并网出售,除了满足用户日常需求还能为他们带去额外收益。

未来的展宇光伏,会继续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为建设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事业,共创绿色能源世界竭尽全力。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