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SMA中国:高质高效逆变器领导者

日期:2018-09-19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9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MA中国 光伏逆变器 中国好光伏

艾思玛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简称“SMA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德国SMA集团两大研发与制造基地之一。截至目前,SMA集团全球装机量已突破70GW。

SMA集团拥有的最先进的测试及验证中心,服务的电站规模从kW到GW级,掌握超过30家的顶尖的研究机构共同研究未来关于光伏逆变及电网的新技术等全方位的资讯信息。SMA中国通过德国总部的大力支持,积极致力于我国光伏行业的高品质发展。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SMA中国入围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众所周知,逆变器是整个光伏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据调查,我国的很多光伏电站出现故障,80%都是因为逆变器的问题。投资者如果只考虑到前期投入,不考虑到后续运维所涉及的费用,而一味追求价格低廉的逆变器产品,那么无论对什么类型的电站,都会因此受到相当大的影响。从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考虑,选择高品质的逆变器,实际花费的成本更低。

SMA的优势在于产品线极其完善,涵盖了市场所需的所有应用类型,不但有公用事业级的集中式逆变器,也有商用和户用的组串式逆变器。SMA逆变器以完善的质量体系深得用户认可。它不仅可以耐受风沙雨水的侵袭,而且在最严酷的高海拔、低温等环境下,SMA逆变器都能正常工作。

今年,SMA中国首次推出了备受瞩目的全新跨界能源管理系统ennexOS,该系统能自动优化不同来源的能源,包括户用、商用以及公用事业级的能源系统。其模块化、可扩展系统可轻松整合第三方解决方案,该系统通过分析和智能管理能源流向,可大幅节省能源成本。

SMA中国立足于国内市场,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逆变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