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瑞士研发世界第一艘太阳能远洋游艇

日期:2018-09-19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游艇 瑞士光伏 电池板

日前 SolarImpact AG 宣布,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戛纳游艇节上发布世界上第一艘太阳能远洋游艇。

该艇的船体设计方案在小水线面双体船(SWATH)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良,确保游艇能够在滑行时更加顺畅和安静。

“这也是采用太阳能的一大优势,不仅能够大大降低碳排放量,避免大气污染,而且还能减小噪音污染。”SolarImpact AG 的首席执行官 Werner骄傲地表示。

尽管使用的是太阳能动力,该艇的最高时速仍然可达到22节,这要归功于艇上采用的其它高科技组件,它们共同确保整个动力系统在 AI 的辅助作用下能够维持高效率的运转。

该项目研发已历时五年,集奢华、便捷、持续性为一身,以太阳能作为动力来源的同时还采用了优化后的 SWATH 船体设计方案。这艘24米长的游艇可提供多达34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共有1 间主卧房和4间双床房,最多可容纳10名乘客。

游艇主要的动力来源由总面积3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同时还配有一组柴油引擎备用,以提高航行过程中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