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晶澳太阳能: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日期:2018-09-19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PERC 双面组件 中国好光伏

   晶澳太阳能始终致力于研发、量产高效光伏组件,持续推动降低光伏度电成本。无论是对PERC产品的研发与规模化量产,还是1500V组件和PERC双面双玻组件的推出,晶澳太阳能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此次参加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晶澳太阳能信心十足。因为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市场份额优势上,晶澳太阳能始终占据先机。

晶澳
 
  据财富中文网发布的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以196.59亿元人民币年营业收入位列第373位,较上年排名前进5位,这也是晶澳太阳能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近日,晶澳太阳能又在日本凭借双面PERC电池组件技术获得专利,引起业内关注。双面双玻组件因为双面受光,同时还有耐磨损、抗腐蚀性强、透水率几乎为零的特性,可以很好地适用于沿海、气候多样的自然环境,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提供保障,是目前公认的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最成熟有效的技术方案之一。双面PERC技术在日本取得专利,将为晶澳太阳能未来在日本市场的拓展发挥重要作用。
 
  海外市场始终是晶澳太阳能坚守的重点,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晶澳太阳能在“一带一路”26个国家出货量高达711兆瓦,占公司整体出货量的近17%。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博介绍说:“目前,晶澳太阳能已经具备良好的国际布局,出货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全球光伏组件产品10%的市场份额,我们在发展国际市场时比较注重稳健发展,因此公司也具备较好的抗风险能力。”
 
 晶澳3
 
  在智能制造方面,晶澳太阳能也有属于自己的法宝。晶澳太阳能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入选工信部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日前,晶澳(邢台)太阳能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市开发区投产。该项目的光伏组件生产线全线采用自动化设备,是我国光伏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之一。未来的晶澳太阳能依然将专注科技研发和智能制造,让中国的光伏产品走向世界。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