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杭州禾迈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禾迈 微型逆变器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以下简称“论坛与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13日凌晨,报名系统收到50余家参评企业信息,报名邮箱收到10余家企业参评申报表。

“中国好光伏奖”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齐聚光伏行业精锐力量,打造中国光伏行业奥斯卡评选盛典;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促进行业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外部影响力。

为更好地做好“论坛与盛典”之报道、报名、评选、盛典、论坛及传播等工作,有效地助推行业发展,引领产业创新应用,精准服务光伏企业,提升论坛与盛典的品质,国际能源网官方平台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实时播报,为实现企业最终获奖的夙愿提供传播服务。

申报企业: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禾迈”)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从创立开始至今,禾迈始终坚持在技术上不断进行自我突破,通过技术上的提升,应对外界环境变化。

如何通过技术手段实际提高电站整体收益,而这也是新政下达的出发点之一。禾迈微型逆变器技术能让光伏发电系统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同时能最大化提高电站的整体系统收益。除此之外,很重要的一点,禾迈能够同时确保逆变器达到最高级别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持续的技术创新为禾迈带来了丰硕的成果。禾迈微型逆变器产品的转换效率国际领先,国内第一,峰值效率达96.7%,CEC效率96.5%;MPPT效率国际领先,国内第一,静态99.9%,动态99.8%。在组件适配性方面,可适配所有60片&72片晶硅组件。

禾迈产品相关技术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荣誉,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业研发团队,在电力电子变流技术、光伏并网逆变技术、智能电网技术等领域拥有几十项科研成果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

以领先技术为基础,禾迈在产能和市场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截止2018年,公司光伏逆变器出货1GW,在国内微逆领域出货量位居第一。2017年出货量270MW,营业额2.8亿元,同比增长174%。产品远销美、德、法、澳等80多个国家,电站规模覆盖小到几千瓦的户用光伏电站,大到几兆瓦的工商业光伏电站。监控平台实际用户数破万。

禾迈创始人杨波表示,禾迈也很看好储能产业,也在进行产品研发,待时机成熟也将会推出储能类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禾迈将继续深耕绿色新能源领域,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高品质产品。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国际能源国与能源产业守望相携已有13个春秋,集专业的信息服务、广告宣传服务、产品推广服务、行业报告定制以及能源B2B企业商务通平台于一体,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市场影响力。借助国际能源网的深厚积淀与行业优势,“中国好光伏”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行业遴选优秀企业,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报名二维码:

图片1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