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大海新能源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组件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以下简称“论坛与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13日凌晨,报名系统收到50余家参评企业信息,报名邮箱收到10余家企业参评申报表。

“中国好光伏奖”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齐聚光伏行业精锐力量,打造中国光伏行业奥斯卡评选盛典;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促进行业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外部影响力。

为更好地做好“论坛与盛典”之报道、报名、评选、盛典、论坛及传播等工作,有效地助推行业发展,引领产业创新应用,精准服务光伏企业,提升论坛与盛典的品质,国际能源网官方平台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实时播报,为实现企业最终获奖的夙愿提供传播服务。

申报企业: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大海新能源”)

大海新能源向智能化工厂转变,用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布局建立互联网能源管理平台,建立大数据开发团队开展能源区块链的开发,通过APP安装电站,管理能源,远程维护,通过智能化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能源管理中来,重新定义人与能源之间的关系。

大海新能源是在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高新技术企业。大海新能源2009年10月30日注册成立,现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硅片及组件生产商。公司2017年高效硅片出货量4.33亿片,组件出货量700MW,承建光伏电站200多MW,代理商超过500家。

同时大海新能源在售电、配网、储能、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建立大数据开发团队开展能源区块链的开发,开启新能源未来发展新方向,助推新能源转型升级。

大海新能源始终把创新驱动放在战略和核心位置,突出科技创新,全面推动产业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加快转型升级。特别是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积极探讨“光伏+农业”、“光伏+养殖”、“光伏+扶贫”、“光伏+交通”等新型模式,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卓越的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并在高效太阳能硅片生产技术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光电转换效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获得广大国内外客户青睐。

作为21世纪最有潜力的能源,太阳能发电在研发、产业化、市场开拓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太阳能发电也成为世界快速发展的朝阳产业之一,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提供彻底的能源解决方案,从而使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人类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国际能源国与能源产业守望相携已有13个春秋,集专业的信息服务、广告宣传服务、产品推广服务、行业报告定制以及能源B2B企业商务通平台于一体,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市场影响力。借助国际能源网的深厚积淀与行业优势,“中国好光伏”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行业遴选优秀企业,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报名二维码:

图片1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