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隆基股份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中国好光伏 单晶组件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以下简称“论坛与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13日凌晨,报名系统收到50余家参评企业信息,报名邮箱收到10余家企业参评申报表。

“中国好光伏奖”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齐聚光伏行业精锐力量,打造中国光伏行业奥斯卡评选盛典;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促进行业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外部影响力。

为更好地做好“论坛与盛典”之报道、报名、评选、盛典、论坛及传播等工作,有效地助推行业发展,引领产业创新应用,精准服务光伏企业,提升论坛与盛典的品质,国际能源网官方平台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实时播报,为实现企业最终获奖的夙愿提供传播服务。

申报企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

目前,中国光伏企业的成本控制、制造能力和研发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是为数不多在全球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的产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隆基股份成立18年来,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文化理念,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规模化生产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始终坚持单晶科技,致力于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产业,为社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促进光伏发电“平价时代”的早日到来。

近年来,隆基股份推出的晶体生长技术、PERC电池技术、金刚线切割技术,都成为了目前行业的主流技术,并依靠技术和人才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绩。 2018年上半年,隆基股份营收同比增长59.36%;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73%。

5.31新政的颁布,将进一步刺激和带动市场对高效光伏产品的需求,倒逼我国光伏企业加大和推动技术升级,进一步加速产业平价上网的步伐。隆基股份已步入快速成长和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发展阶段。

今年年初,隆基股份披露了《关于单晶硅片业务三年(2018-2020)战略规划》,计划在2017年年底硅片产能15GW的基础上,力争2018年年底单晶硅片产能达到28GW,2019年年底达到36GW,2020年年底达到45GW。5.31新政之后,隆基股份坚定走高效产能扩展之路。8月,隆基股份拟募集39亿元资金,用于建设宁夏乐叶年产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和滁州乐叶年产5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9月,隆基股份拟投资30.5亿元在银川建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认为,光伏已经具备成为主力能源的成本条件,“531新政”有利于淘汰落后产能和提升行业市场集中度,下一步,隆基股份将在巩固技术和人才的同时,发力国际化,要在国际化方向做更多的思考、布局,使自己在国际化能力上有较大提升。同时,隆基股份将推动行业早日明确平价上网的比较标准,推动“光伏平价时代”早日到来。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国际能源国与能源产业守望相携已有13个春秋,集专业的信息服务、广告宣传服务、产品推广服务、行业报告定制以及能源B2B企业商务通平台于一体,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市场影响力。借助国际能源网的深厚积淀与行业优势,“中国好光伏”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行业遴选优秀企业,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报名二维码:

图片1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