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金鸿泰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6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金鸿泰 中国好光伏 智能运维

9月1日,“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 以下简称“论坛与盛典”)正式启动,截止13日凌晨,报名系统收到50余家参评企业信息,报名邮箱收到10余家企业参评申报表。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凭借其在能源领域深厚的行业积淀与丰富的资源优势,“中国好光伏”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行业遴选优秀企业,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

目前,该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光伏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为更好地做好“论坛与盛典”之报道、报名、评选、盛典、论坛及传播等工作,有效地助推行业发展,引领产业创新应用,精准服务光伏企业,提升论坛与盛典的品质,国际能源网官方平台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实时播报,为实现企业最终获奖的夙愿提供传播服务。

申报企业: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鸿泰

金鸿泰自成立之初就专业从事智能电站系统与服务、保电量智能运维服务、电力工程与能源管理等,也是国内首家全生命周期保发电量的智能化运维服务商。通过不断积极进取,推出光伏电站群综合监控运行管理系统。该系统形成了有技术支撑的智能化运维,实现了光伏电站的建设可控化、管理精细化、运维集控化、站端少人化、决策数字化以及发电潜力最大化。实现了现场与远程实时互动、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运维巡检,提高新能源电站运行管理水平。

作为致力于为光伏发电集团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终身管家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鸿泰发展至今,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以及2017年京津冀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2017年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等荣誉称号。

随着531新政的出台,光伏电站运维如何创新思路成为行业争议焦点。作为光伏运维专业企业,金鸿泰常务副总裁周双全博士表示,新思路的核心要点应该做到,因地制宜、心中有“数”、智能运维。

周双全博士指出,在当前市场招投标运维报价不断降低的情况下,电站投资运营商在选择第三方运维服务商时一定要坚持住底线——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做。选择在运维理念、管理制度、工作作风、安全意识、技术手段、智能化水平等方面能均能专业化的运维公司,可以有效规避多种风险,如电站发电损失风险、电站设备资产损坏或灭失风险、运维等相关人员人身安全风险。

在能源领域坚守奋斗13年之久的国际能源网,集专业的信息服务、广告宣传服务、产品推广服务、行业报告定制以及能源B2B企业商务通平台于一体,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市场影响力。本届品牌评选活动旨在齐聚行业精锐力量,表彰业内年度优秀企业,从而展示企业独特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助推光伏市场有序竞争,促进行业整体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报名二维码:

图片1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