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国家能源局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日期:2018-09-14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4
1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风电 平价上网 可再生能源

9月13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稿显示,随着风电、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和快速技术进步,在资源优良、建设成本低、市场条件好的地区,已基本具备与达到清洁排放水平煤电同价甚至不需要补贴的条件。

各地区要认真总结本地区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经验,结合资源、消纳和新技术应用等条件,组织开展平价上网和无补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在符合本省(区、市)可再生能源建设规划、落实接网消纳条件、符合有关监测预警管理要求的前提下,由省级能源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实施,国家能源局不再对此类项目实施年度建设规模管理。

-1
-2
-3
-4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