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渤海钻探同向发力增效益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22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公司 长庆市场

截至8月16日,渤海钻探公司长庆市场钻井进尺突破95万米大关,同比增加44%,较去年提前89天实现这一目标。这得益于渤海钻探坚持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坚定不移地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

下半年,渤海钻探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积极转变观念,努力提升市场经营、服务保障、风险管控“三种能力”。增强经营市场的意识,变市场开发为市场营销;牢固树立“油田发展我发展”的理念,切实做好技术支撑服务、生产保障服务、增储上产服务;不断强化经营风险防范和严控安全环保风险,牢牢守住稳健发展底线。

钻井、井下作业、技术服务和油气合作,生产四个业务板块同向发力。发挥钻井单位“龙头”作用,发挥井下作业增储上产表率作用,强化技术服务单位服务保障能力,落实油气合作生产“两个硬稳定”目标;带动四大业务携手并进,夯实持续稳健发展根基。

在国际市场,确保收入和利润两个硬稳定;在大港、华北、长庆市场三大“堡垒战”上强保障;在塔里木、页岩气市场两大“攻坚战”减亏损、提速度;在玉门、青海、海南市场三大“进攻战”上拓增量;在其他市场的“机动战”上守底线。最大限度开源增效,不断提升创收创效能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