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等10项成果荣获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2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光热发电 水电站

日前,2018年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申报的10项成果获奖。

其中,《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湖南省浏阳市城市防洪规划报告》、《中阳察北64兆瓦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获一等奖,《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德伍水电站前期开发费用及财务评价咨询报告》、《华润湖北宜城喜山风电场微观选址报告》、《湖南省湘乡市褒忠山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普洱市中心城区五湖两库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云南省澜沧江托巴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浏阳河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专题研究报告》成果获二等奖,《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大堤(江南大道仲恺段)堤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获三等奖。

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省工程咨询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本次获奖的项目除我院优势的水电类成果外,在新能源、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等领域都有收获,将积极助力我院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