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四川绵阳市多措并举推进自然保护区矿业权整改

日期:2018-08-21    来源: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21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矿业权 环保

1、联合协作共同推进。实行“行业主管、地方主责”,形成了县市区以及责任部门“一把手”总览负责,部门协作联动的工作责任机制;市环保、林业、发改、国土、水务等部门建立了部门联席会议和协作机制,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现场调研指导等,会商研究分析问题、制定措施。

2、因矿施策挂图作战。采取“一矿一卷、一矿一策”模式,对76个矿业权按“由易到难”的方式进行了分类梳理,逐一分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完善细化“一矿一策”整改方案,细化任务到点、明确责任到人、定好目标到时间段、列出清单到问题每一项。

3、蹲点督导全面检查。成立以市监委、市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分片区对未完成整改的县(市区)进行蹲点督导,采取实地核查和现场办公的方式,对所督导县(市区)的矿业权整改问题逐宗逐项核查;实行整改工作“月报”制度,督促跟踪矿业权整改情况,截止目前制发矿业权整改工作督办文件9份、共派出6个督导小组开展全覆盖6县3区涉及的76个矿业权“人矿见面”大检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