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东方电气中标海南文昌联合循环项目

日期:2018-08-20    来源:东方电气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20
1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海南 联合循环项目

8月16日,东方电气市场线传来喜讯,东方电气中标海南文昌2×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机组及其辅助设备采购项目(简称“海南文昌联合循环项目”)。

海南文昌联合循环项目是在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之际建设的高水平绿色环保电源点。

项目规划两期四台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建设两台套“一拖一”单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首台计划于2019年10月投入商业运行。

海南文昌联合循环项目为南方电网投资的第一个燃机调峰项目,也是海南省建设的第一个F级重型燃气轮机电厂。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东方电气和南方电网在落实央企战略合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对东方电气开拓海南自贸区、自由港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