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新时代 新英雄 新未来”——2018桑尼渠道伙伴年中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07-24    来源:桑尼家用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24
2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年中交流会 家用光伏

  7月12日,“新时代 新英雄 新未来”2018桑尼家用渠道伙伴年中会在浙江桐庐隆重召开。

桑尼能源副总裁周登科、营销中心负责人刘红波、技术中心负责人胡纯星、工程中心负责人徐海涛等嘉宾共同出席,与来自于全国近300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就当下形式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与以往年中交流会不同,此次会议是在“531新政”背景下,公司深思熟虑之后召开的战略方向性会议,旨在与桑尼合作伙伴一起突破困局,打开新局面,意义重大。
 



回顾桑尼能源进入家用光伏领域的历程,两年多时间,已在全国设立7大营销中心,近600家渠道伙伴,实现全国70%省份覆盖,团队人数已突破200人,跻身十大户用品牌之列。

面对行业的巨大考验,桑尼能源会在成熟的产品、技术、项目经验以及金融支持之外,更加完善售后体系、渠道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此次会议,亦是见证我们转变思维,开拓新市场,正在率先走向平价上网新时代的路上。

桑尼能源具有丰厚的产品线并且适用多种应用场景,能够推出适应各阶段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会议上,桑尼能源不仅为户用经销商推出两大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依然保持发展空间和竞争优势。

而且,针对当前行业形势,桑尼能源重新整合公司资源,重力打造桑尼工商业项目合作新模式,希望与一批有资源、有魄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当天下午合作伙伴闭门会,桑尼能源董事长李新富亲临现场,就当前形式下公司的方向和应对措施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对桑尼的方向表示认可,特别对小型工商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会议上,大批已合作伙伴均积极跟上桑尼新合作模式的步伐,加入小型工商业项目合作中来,同时也吸引了一些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桑尼!相信随着桑尼能源工商业合伙人全国招募活动的开展,不断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

活动预报:7月16日河北沧州 / 7月17日山东济南 / 7月19日湖北武汉,索票热线:400-150-9788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