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门子将首次向东南亚258MW光伏项目供应设备

日期:2018-07-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1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光伏组件 光伏设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门子与越南Trung Nam集团签署258MW光伏设备供应订单,这是西门子在东南亚的第一个光伏项目。订单设备包括逆变器、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气体绝缘中压开关和控制设备、断路器和监控系统。
 
1200px-Đèo_Ngoạn_Mục
 
  光伏电场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在南部的Ninh Tuan省建成。其组合直流电压为1500伏,然后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660伏交流电,之后变压器将首先升压至33千伏,再升压至220千伏。西门子表示,高达33千伏的必要部件被设计为“即插即用中压站”,因此可以作为一个单独设备安装,而不需要在施工方面付出太多的劳动力。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最多可生产425GWh的清洁电力。
 
  今年越南已发布了至少六个大型地面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公告,其中包括Grimm Power和Xuan Cau上个月在南部省份Tay Ninh开始建造的两座总计3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 Sunseap International在越南南部的Ninh Thuan省开始建设的168MW项目; Sterling&Wilson明年在越南开发300MW项目计划。与此同时,晶科能源上周宣布,已签署6840万美元的长期买方信贷服务合同,为其在越南的1.5GW晶圆厂采购设备;Ecoprogetti在2月份表示,它已经完成了该国250MW光伏组件制造厂的订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