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西班牙10个风电场供应92台新型风机

日期:2018-07-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机 风电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原始设备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近日获得五个客户:Viesgo,Grupo Jorge,Comunidad General de Riegos delAltoAragón以及另外两家大型能源公司,总计289MW的新订单。总之,该公司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西班牙10个风电场安装92台涡轮机。此外,西门子歌美飒还将运营和维护所有这些新设施。
 
  大部分涡轮机是西门子歌美飒最新的和最受欢迎的两种型号:SG 3.4-132(58个)和SG 2.6-114(28个),其余六台涡轮机是SG 2.1-114型风机。更具体地说,该公司将向Grupo Jorge的Coscojar II和El Aguila II风电场提供23台SG 3.4-132涡轮机(82 MW),并将提供为期十年的维护服务;为Viesgo的位于Puerto Real(加的斯)的El Marquesado风电场提供七台3.4-132型涡轮机(24MW),该电站将运营和维护15年。
 
  根据与Comunidad General de Riegos delAltoAragón的协议条款,西门子歌美飒将为ElBalsón风电场供应9台SG 3.4-132涡轮机,总容量为31MW,该风电场正在GurreadeGállego(韦斯卡)开发。此外,它还将为位于卢戈,马拉加和瓜达拉哈拉的三个风电场提供25台涡轮机(19台SG 3.4-132涡轮机和6台SG 2.1-114涡轮机),总容量为79MW;为位于拉科鲁尼亚的另外三家风电场供应28台SG 2.6-114涡轮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