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0.23元/千瓦时:印度太阳能招标价格再创新低

日期:2018-07-05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0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招标 太阳能电价

据印度经济时报最新报道,印度的太阳能公司(SECI)2-GW太阳能招标中,印度的太阳能电价降至每千瓦时2.44卢比(约合人民币0.235元),刷新历史最低水平。

上一次创造的太阳能电价纪录在2017年5月在拉贾斯坦邦的Bhadla太阳能公园的500兆瓦招标中,也是由SECI进行的。

自那以后,该国的太阳能电价一直在上涨。 据印度经济时报称,电价下降可能是由于中国的政策变化以及模块价格的预期下降,因为中国制造商寻求出口以应对国内需求下降。

据悉,这次2 GW国际输电系统(ISTS)相关项目招标的最低出价来自Acme Solar,后者中标60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其他中标价格从每千瓦时2.52卢比到2.54卢比不等。Shapoorji Pallonji,Hero Solar,Mahindra Susten各赢得250兆瓦,Azure Pow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ZRE)获得600兆瓦,而Mahoba Solar获得50兆瓦。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印度卢比=0.09646人民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