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晶科电力与京东物流构建智慧仓储绿色生态体系

日期:2018-07-03    来源:光伏事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0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电力 京东物流 分布式光伏

  5月30日,由晶科电力京东物流联合投资建设的京东上海亚洲一号智慧物流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并网发电,
 
  据悉,该项目可以为仓内的自动立体仓库、智能机器人以及自动化分拣系统供应清洁能源。而本次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充分利用了仓储屋顶、门卫室、车棚顶等空间,安装光伏系统,并配置了充电桩、储能装置的光充储一体化系统。
 
  据了解,该项目可减少大量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同时减少因火力发电产生的粉尘和净水。此外,该项目也为京东物流的构建绿色生态体系赋予了强劲动能,作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典范在全国广泛推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