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海南再降电价:工商业及其他销售电价下调0.38分/千瓦时

日期:2018-07-02    来源:海南省物价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0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电价 销售电价 海南

  海南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电价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省工商业及其他销售电价下调0.38分/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作调整,工商业及其他输配电价下调0.30分/千瓦时,详情如下:
 
  海南省物价局关于电价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县物价局,海口市、三亚市、三沙市、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洋浦经济发展局,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降低电价的目标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732号)规定,现将我省电价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价格
 
  我省工商业及其他销售电价下调0.38分/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作调整,具体销售电价见附件1-3。
 
  二、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输配电价
 
  我省工商业及其他输配电价下调0.30分/千瓦时,具体输配电价见附件4。
 
  三、执行时间
 
  以上调整自2018年5月1日起执行。
 
  四、有关要求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要严格落实有关电价调整政策,确保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措施执行到位。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报告省物价局。
 
  海南省物价局
 
  2018年6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