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ReneSola获Sequoia融资开发波兰55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06-21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1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波罗 ReneSola

  近日,光伏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ReneSola宣布,红杉经济基础设施收入基金已同意将高级债务融资延伸至4160万美元,用于ReneSola在波兰的55MW光伏项目。
 
  据了解,每个项目的发电能力为1MW。
 
  早在2017年12月,红杉为ReneSola的55MW光伏项目提供了1,730万美元的优先贷款。
 
  所有55个项目都在波兰的差价合约(CFD)制度下,并有资格获得15年的保证关税。这些项目将分三期完成,第一个14MW项目已经在建,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末投入商业运营。剩余的41MW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建成并于2018年底与电网连接。
 
  ReneSol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我们的项目获得额外融资,并感谢红杉资本通过增加财务支持继续表现出的信心。这一新的融资工具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波兰下游项目开发市场的潜力。”
 
  他还表示,“此外,这表明资本市场继续相信我们能够成功开发该地区的项目。确保融资是进一步支持波兰太阳能部署的有意义的一步,我期待着在那里扩大我们的机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