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Intersolar Europe:SolarEdge推出新款电动汽车充电器

日期:2018-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充电器 储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SolarSolarEdge Technologies,Inc.是全球智能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在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单相逆变器之后,SolarEdge现推出独立的电动汽车充电器,该系列充电器系统设计有更高的灵活性,尤其适用于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器无法安装在同一地点的场所。
 
  新款电动汽车充电器将集成到SolarEdge的智能能源套件中,以支持更高的能源独立性。借助SolarEdge监控平台中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的管理功能,电动汽车充电可以轻松地被控制以及被编程。
 
  创始人SolarEdge营销与产品战略副总裁Lior Handelsman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以改善我们生产和消费能源的方式,随着电动汽车和光伏市场的重叠,SolarEdge相信将这两种解决方案的结合将加速这两种技术的采用,并让个人对其能源使用进行更多控制,从而减少其碳足迹。”
 
  Intersolar Europe 参会者受邀参观位于B3馆110号展台的SolarEdge展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