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IBM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签订能源互联网科技创新项目

日期:2018-06-20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IBM 特变电工 能源互联网

  日前,IBM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签订了能源互联网科技创新项目。IBM绿色地平线团队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结合高精度气象预测数据,助力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能源互联网业务加速成长。
 
  为迎接能源领域的新时代,在这个以技术驱动能源行业发展的时代,作为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希望借助IBM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认知计算技术,特别是IBM绿色地平线团队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丰富经验,成为能源互联网的领跑者。
 
  在长期而且慎重的沟通过程中,IBM绿色地平线的解决方案专家对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业务和应用架构进行了全面理解,根据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能源互联网业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愿景,量身定制了一套适合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目前发展阶段的创新解决方案。
 
  该能源互联网科技创新项目的签约意味着作为能源装备领域巨人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作为IT领域巨人的IBM找到了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与技术着力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拓能源互联网的广阔前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