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巴西国油完成出售龙卡多尔油气田25%股权交易

日期:2018-06-19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油 龙卡多尔油气田 股权交易

  据外媒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和挪威Equinor(其前身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15日在里约热内卢共同宣布,巴西国油日前在一笔最终应提高龙卡多尔油气田产量的交易中完成了把这个老化油气田25%的股权出售给挪威Equinor。
 
  巴西国油表示,Equinor支付了21亿美元现金并将支付巴西国油一半的投资份额,目的是增加这个油气田的采收率,最高限额为额外5.5亿美元。巴西国油将保留龙卡多尔油气田75%的经营股权。
 
  这项协议是2017年12月双方签署的一项广泛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这项协议将允许巴西国油使用Equinor的强化采油技术来提高巴西海上坎波斯盆地成熟油田的采收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