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Fluence向UK Power Reserve提供60MW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8-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分布式发电 储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市场领先的储能技术和服务全球供应商Fluence近日宣布与UK Power Reserve合作,向其提供120MW电池储能项目的第一阶段60MW的电池储能系统。120 MW电池储能项目的其余部分是否将由Fluence交付,目前尚不清楚。
 
  Fluence将利用其市场领先的Advancion储能技术平台在中部和西北部的电场提供三个20MW电池储能系统,预计这三个地点将在2018/19冬季期间投入运营。
 
aes_advancion_array_wordpress
 
  UK Power Reserve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灵活及分布式发电业者,它拥有和经营的是高度灵活和分散式的发电设施,致力于增加英国电力市场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增强电网急需的稳定性。负责人Sam Wither表示:“电池储能将成为未来智能且灵活的能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英国动力储备已经处于前沿和中心位置,因为我们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在线响应,加上我们快速响应的天然气资产,我们将不断证明,我们可以提供安全,低碳的电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