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成为成品油市场供应重要力量

日期:2018-06-14    来源:江淮晨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成品油市场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成立于1951年,在合肥市拥有加油(气)站145座、易捷便利店144座,年销量逾百万吨,所辖肥西油库、巢湖油库年吞吐量逾300万吨,目前已承担起合肥、巢湖、六安等地成品油的主要供应任务。
 
  作为合肥地区销售量最大、辐射力最广、竞争力最强的区域性成品油销售行业的支柱企业,多年来,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凭借良好的销售网络、坚实的油品资源保障,成为省会成品油市场提供供应、稳定成品油市场秩序的重要力量。在“三夏”和“三秋”期间,还在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农机可以“随到随加”,设立惠农加油站,农机加油给予优惠,同时还打造“移动加油站”,增派小油罐车直接送油到田间地头,确保农业用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中石化合肥分公司还继续拓展非油品新业务,致力于把加油站打造成为集油品销售、便利店、汽服、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初步打造银环加油站、花园大道加油站、潜口路加油站和新桥机场加油站4个综合服务平台,已引进5家汽服业务企业、6家餐饮企业;引进黄山、铜陵、六安、淮南、宿州等地地方特色商品,并在潜口路加油站打造特色商品专柜。
 
  不仅如此,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全面加强与顾客的沟通和联系,主动邀请客户参观油库和加油站,建立客户投诉处理沟通长效机制。同时,成立专门督查队伍,坚持开展加油机监督自查,在安徽省、合肥市质监局开展的年度数质量抽查中,合格率均为100%。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还持续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目前爱心捐助已超3000万元;开展爱心在加油站活动,在加油站开设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劳动者送去清凉。2016年,合肥地区普降大雨,三河水位告急,公司位于三河镇上的加油站已被水淹没,为确保抗洪抢险车辆的油品供应,加油站员工没有随居民一起撤离,始终坚持在抗洪一线。
 
  未来,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非油品业务的发展,加快打造成综合服务平台的力度,为顾客提高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