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上海电力体制改革三大重点确定

日期:2018-06-13    来源:华东能监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监管局 电力改革 上海电力改革

  今年3月,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提交了《创建可靠清洁高效智慧新电力 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贡献新动能》的专题报告,得到了李强书记的高度重视。按照李强书记的批示要求,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和上海市发改委等部门全力推进“压减煤电产能优化电源结构、改造升级电网美好城市环境、深化电力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三大攻坚战。
 
  为进一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6月7日,上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波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电力发展改革有关工作。华东能监局、上海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土局、长三角合作办公室以及相关电力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能监局邱水录局长汇报了“三大攻坚战”的方案建议以及拟提请国家能源局支持的有关工作,上海市发改委汇报了煤电机组清洁替代方案和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的工作安排,参会部门和单位就上海电力改革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周波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动作为,服务上海经济建设和电力发展改革所做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我局提交的方案建议,按照“安全第一、环保优先、兼顾经济性”的原则,进一步做深、做细具体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上海市电源结构优化调整和控煤减煤工作,大力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