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英国Highview电力公司的液态空气储能系统开始启用

日期:2018-06-12    来源:储能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2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Highview电力公司 液态空气储能系统

  日前,Highview电力公司在位于英国兰开夏郡邦利(Bury)附近的Pilsworth垃圾填埋场启用了一个5MW/15MWh液态空气储能(LAES)系统。
 
  这个储能系统将使用油罐车运来的液氮,这些液氮将在高压下泵送,将其转化为通过涡轮机发电的气体。
 
  Highview 电力公司在兰开夏郡的5MW Pilsworth液态空气装置
 
  液态空气储能(LAES)发电厂是与回收和可再生能源厂商Viridor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并在2014年得到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门的80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
 
  该项目在去年夏季获得了150万英镑的Innovate UK资金,用于展示液态空气储能(LAES)系统如何能够与需求响应聚合商KiWi Power公司合作提供一系列储备、电网平衡和监管服务。
 
  Highview 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Gareth Brett表示:“液态空气储能(LAES)技术的市场机遇令人兴奋。我们估计,全球60%的储能市场将包括长时间并网连接的储能系统,我们的液态空气储能(LAES)技术已经准备好满足几乎一半的市场需求。因此,我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谈判,计划建设的工厂规模是这个数字的10倍,将为多个国家的公用事业客户以及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储能产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