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海外扩张,韩华Q CELLS将建逾1.6GW美国新工厂

日期:2018-06-06    来源:PV-TECH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0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美国市场一直是韩华 Q CELLS最大的市场。2016年,公司与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签署了一份大型组件订单,这是历史上韩华 Q CELLS来自美国的最大一笔收入。
 
  韩华Q CELLS将在美国建设一个产能 "超过1.6GW"的光伏组件制造厂。
 
  韩华Q CELLS表示,位于佐治亚州惠特菲尔德县的项目将于今年开始施工, 预计2019年完工。该美国项目的屋顶和地面安装部分将使用PERC 组件。
 
  韩华Q CELL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尽管美国最近实施了贸易壁垒,新制造厂表明韩华 Q CELLS仍致力于美国市场的发展。”公司已与PV Tech确认新工厂仅会生产组件。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201贸易关税令从主要生产国进口的电池缺乏竞争力。由于美国电池产能不充分,美国有2.5GW 的无关税电池进口额度。
 
  在一份声明中,公司发言人和PV Tech确认,  "公司会根据韩华Q CELLS(包括韩华Q CELLS韩国)内部和外部供需状况确定供应美国工厂的太阳能电池。我们计划充分利用美国2.5GM免税太阳能电池额度。”
 
  美国市场一直是韩华 Q CELLS最大的市场。2016年,公司与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签署了一份大额组件订单,这是历史上韩华 Q CELLS来自美国的最大一笔收入。
 
  此后,自2018年起,NextEra开始与晶科能源合作。晶科能源在佛罗里达州建设了一个600MW组件厂以满足 NextEra规划的光伏电站项目需求,该电站建设需要晶科能源在四年间提供2750MW组件。
 
  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负责组件厂的建设和运行。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是韩华Corporation的子公司,不是韩华Q CELLS的综合附属公司。
 
  这家韩国公司在韩国的太阳能电池和光伏组件产能为3700MW,目前可从韩华Q CELLS购买这些产品。韩华Q CELLS拥有4300MW电池产能和4300MW组件产能,在中国和马来西亚都有生产厂。
 
  此前,韩华Q CELLS已将2018年全年出货量指导值从初最初的6000-6200MW调低至5600-5800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