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Soltec向墨西哥供应90MW太阳能追踪器

日期:2018-06-05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05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oltec 墨西哥 太阳能追踪器供应

  近日,太阳能追踪器公司Soltec将向位于墨西哥瓜纳华托和阿瓜斯卡连特斯地区的太阳能项目供应90兆瓦的追踪器。
 
  据透露,Soltec将在22MW和68MW容量的两座工厂供应并安装3,019台SF7跟踪器设备,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安装。
 
  该公司现在向拉丁美洲市场提供了容量超过2吉瓦产品。
 
  Soltec首席执行官表示,“拉丁美洲的这两个项目建立在Soltec在那里的成功记录上。我们的太阳能追踪器可实现更高的产量和更大的场地填充选择,并减少材料和人工成本,所有这些结合起来实现最高级别的客户成功。”
 
  Soltec销售副总裁补充,“满足严格的供货期限是Soltec公司为我们的仓储和物流系统Solhub所准备的挑战。Solhub提供即时包装现场组装的跟踪器组件,并为最少量的现场材料处理做好准备。”
 
  Soltec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开设了首个“双面追踪评估中心”(BiTEC),以进一步科学评估双面光伏组件的性能和单轴跟踪器的跟踪性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