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践行“一带一路”战略 |杭氧集团首个海外EPC项目投产

日期:2018-05-30    来源:杭氧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3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日前,马来西亚20000m3/h空分项目首套空分装置氧、氮、氩产品全部顺利达产,液体产品全部送入液体贮槽。

微信图片_20180530115305

马来西亚20000m3/h空分项目是杭氧首个海外EPC总承包项目,同时地处“一带一路”的战略位置,项目从合同签订正式执行开始,公司结合海外EPC项目特点,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各部门密切合作,克服了周期短,要求高,条件差等多种困难。特别是项目调试期,调试团队人员日夜加班,放弃春节休假,确保按业主要求完成进度目标,按时将氧氮产品送至下游各单元。

第一套空分的顺利投产达标,确保了用户方的产品气体使用,为用户钢厂即将开始的正式全面投产打下良好基础,这也再次说明了杭氧空分设备的优良品质,证明了杭氧初步具备海外EPC总承包的能力,提高了海外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项目化管理在海外项目的成功运用,为公司项目化管理积累了更多经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