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华为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2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智能光伏 SNEC 中国好光伏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华为将携最新智能光伏产品与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位号:E6-51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华为智能光伏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的使能者和推动者,将领先的ICT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跨界融合,推出简单、全数字化、自动化营维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户用光伏系统领域,2017年华为重磅推出的FusionHome户用智能光伏,一进入市场,就受到市场的热捧。其秉承智能光伏的简单、数字化设计理念,采用华为领先的5电平拓扑技术,发电效率高达98.5%,业界第一。此外,华为有着业界最严格的产品质量规范流程,海量的产品长期应用验证,保障25年稳定持久发电的一流品质。

今后,华为将用数字技术打造智能光伏生态,融合双面组件、跟踪支架的可交互发电系统安全高效的数字化传输,面向未来演进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共创智能光伏新时代!

2017年,公司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一举摘取“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中国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四项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