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海润光伏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2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润光伏 SNEC 中国好光伏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海润光伏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1-33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公司于20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401,最高市值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左右。2014年9月,顺利完成募集资金总额38亿元人民币的定向增发,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2017年,公司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一举夺得“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以及“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三项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