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赛伍应用技术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2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好光伏 赛伍 SNEC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W4-36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综合性高分子功能性材料的研发和制造企业。业务涵盖光伏、消费电子、高铁和电动汽车等领域。
 
  赛伍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价值来源于创新”的核心理念,自主开发了耐双湿热 3000小时的耐水解胶黏剂,并将此技术应用于KPK和KPF的产品上,KPK凭借其优异的高耐候性能,获得了国电投、华电、中广核、中节能、华能、华润、国华、国投、南网、北控、中民投和中兴等电站业主的广泛认可和选用,成为全球最大KPK背板制造商。赛伍公司在全球首创的KPF结构背板自2013年上市以来,获得了国内外主流组件和业主单位的认可和选用,现已成为背板行业中的主流产品,也是单一结构销量最大的背板类型,成为了背板行业的国际新标准。此外,赛伍POE封装胶膜凭借其独创设计在全球同类产品中也独领风骚,在体积电阻率、交联度和抗PID等多项性能上达到全球第一,已获得天合、阿特斯和乐叶等组件企业的认可和选用。
 
  2017年,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荣获“中国最佳光伏材料供应大奖。

QQ截图20180521103640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