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正泰电源亮相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好光伏 正泰电源 SNEC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电源”)将携户用、商用和电站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及5kW单相组串式逆变器和60kW三相组串式逆变器等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 E1-560(E7-33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正泰电源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电能质量管理设备,为工业、轨道交通及数据中心领域提供高可靠的UPS电源设备,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提供齐全的交直流充电设备,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正泰电源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电能质量管理设备,为工业、轨道交通及数据中心领域提供高可靠的UPS电源设备,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提供齐全的交直流充电设备,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依托正泰集团强大的资源背景和完整的新能源、电力与工业领域电气产业链,传承其30年专业制造与客户服务经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电源系统类变流设备及一站式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正泰电源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荣获“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