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青海省光伏扶贫项目首次接入国网光伏云2.0平台

日期:2018-05-17    来源:央广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7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云2.0 青海 电量电价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光伏扶贫项目昨天接入国网光伏云2.0平台,这是青海省首个接入光伏云平台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据了解,这个项目将为班彦村贫困户分配持续获益20年、27.5万元发电收益,实现户均增收5万元,扶贫金额达550万元,确保电力稳定扶贫、长效扶贫。

青海振发新能源公司光伏电站站长汪永鹏介绍:“这是全额上网,通过电量电价的受益,除去运营成本,一部分收益会给114户村民每年每户提供2500元收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