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2018年底巴西太阳能光伏装机有望突破2吉瓦

日期:2018-05-17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7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装机 装机容量

巴西太阳能协会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国内累计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 GW,目前已达到1.1吉瓦大关,并且今年有足够的项目建设达到目标。

 

 

4月,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发布了2018年可再生容量统计数据,该数据显示巴西2017年已经安装了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量,比2016年增加了10倍。

根据巴西太阳能协会数据,巴西在全国共有超过27,000个单位的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设施,装机容量为320兆瓦,较之2016年增长了270%,2017年增长了304%,巴西太阳能协会预计2018年将分布式太阳能将增长358%。

这导致了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对巴西太阳能协会的预测有信心吗?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分析师巴西分析师Helena Chung表示,“是的!BNEF同样期待巴西今年安装1吉瓦左右的太阳能光伏,部分原因是联邦招标计划的实施。”

展望未来,联邦招标机构会继续决定每年的安装规模。“2019-20年之间将出现放缓,因为巴西在两年的时间内(2016-17)没有举行任何招标,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影响未来的装置。”Chung补充说。“但是,由于最近的招标(2017年12月17日,以及2018年4月18日),太阳能安装可能会在2021-22之前回归。”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